close

IMG_20200804_204807.jpg

首先,我要承認,我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時,是在墊腳石~~

然後我偷偷的登入圖書館系統~~就網路預約了~~

感謝國家的資源讓我有好書可以閱讀~~!!

當然會借這本書,與我要創業有很大的關係~~雖然方向並不太一樣

剛看到書名時,感覺就是很任性~懷有夢想的寫作

會是一個把夢想寫得十分完美的作者~~!!

但是,一翻開發現~哇!!寫的都是現實面~都是你可能會遇到的問題~~!!

這幾天又進股市了,又想著要創業的事,慢慢的手機內的遊戲也比較少打開了~~!!

有時總感覺有點墨菲定律,有時上班比較輕鬆,有空閒時,卻沒帶書去公司~~

帶著書去上班,每每想要空閒時翻2下,總是找不到時間~哈~~!!

回到這本書~

閱讀這本書時,給我比較大的收穫是現實面

該準備什麼東西,會遇到什麼問題,

前一本“創業,先滿足自己的渴望”我覺得大部分在銷售即將一種不同的產品打入市場

這一本大約是將該行業會遇到的問題提出,並告訴你她的解決方法~~

閱讀完這2本書,讓我在草創階段完成了不少的規劃~~

例如:成本、店面規劃、產品

窮則變,變則通-許多的問題只要去面對,總是會有解法的~~

我覺得比較好玩的事,一直有股力量推著你持續往前~~

比較無奈的事,周遭並沒有類似的人可以討論

因為,你不能強迫一輩子只想安穩的作打工仔的人了解你的想法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